VeChain 钱包

下载麦子钱包 VeChain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。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。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、 发送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!

关于麦子钱包

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,产品包括 APP 钱包、网页钱包、浏览器插件钱包、硬件钱包等,且支持 BTC、ETH、Polkadot、Filecoin、Solana、BSC等100多个公链,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,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。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、Alameda Research、Binance Labs、FundamentalLabs、Multicoin Capital、NGC Ventures 、Amber Group、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。

什么是VeChain?

VeChain是一个致力于在以太坊等第二代区块链基础上加以改进的区块链。它确定了一种治理结构,通过该系统,利益相关方可以就区块链的未来达成一致决定。它还确定了一种生成和分发代币(VET)的经济模型。

它的运行原理是什么?

与其他区块链不同,VeChain使用权威证明(PoA)作为其共识算法。 PoA依赖于各个组织的声誉,来验证和生成区块,这些组织被称为权威主节点(AM)。这意味着生成新块的计算成本非常低。 VeChain有两种独立的代币:VET和VTHO。 VET是主要的价值转移代币。 VTHO用于表示在区块链的运行成本。任何VET持有人都可自动获得可用于支付区块链费用的VTHO。但是VTHO也可以用来交易VET。

VeChain 旨在解决什么问题?

VeChain的目标是成为可以真正能够被企业采用的区块链。为实现这一目标,他们拥有更优化的经济模型和更高的可扩展性。该项目希望支持物联网(IoT)应用程序,降低交易成本,并具有足够的灵活性来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。

VeChain 的特点是什么?

  • 内置治理工具
  • 权威证明机制
  • 可扩展性高,具有侧链功能
  • 支持物联网解决方案
https://www.vechain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