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tON 钱包

下载麦子钱包 PlatON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。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。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、 发送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!

关于麦子钱包

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,产品包括 APP 钱包、网页钱包、浏览器插件钱包、硬件钱包等,且支持 BTC、ETH、Polkadot、Filecoin、Solana、BSC等100多个公链,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,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。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、Alameda Research、Binance Labs、FundamentalLabs、Multicoin Capital、NGC Ventures 、Amber Group、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。

什么是 PlatON?

PlatON 是面向未来的下一代计算架构。同构多链架构,RELOAD 覆盖网络/主链+多应用链。去中心化分布式 RPC 框架。

其计算工厂,多源数据与异构网络基础设施的连接器,整合全球算力资源、数据资源和算法资源,促进数据交易和算力交易。

服务集市,将各种资源与应用服务化,每个节点均可发布和请求服务,内置丰富的基础服务,提供全面的计算、存储和通讯能力。

超级清算方,为各类服务和应用的价值交换,提供运营级支持。服务涵盖计费、支付、清结算、争议处理等,让数据资产化、数据交换代币化。

隐私守护者,用安全多方计算算法保障多方,协同计算的数据隐私。用零知识证明算法保障交易身份和交易内容隐私,用同态加密算法打造全加密网络。

https://www.platon.network/